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餐饮酒店什么时候恢复开业 老板除了痛哭还能做什么

今年受疫情影响最大的两个行业就是餐饮酒店行业,这是需要客流量支撑的服务业,没有顾客就没有营业额,服务业从业人员就会失业,老板的店也会倒闭。那餐饮酒店什么时候恢复开业?老板除了痛哭还能做什么?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酒店

目前,部分中低风险地区的餐饮酒店行业已经开始营业了,比如广州市区的天成川菜已经开始营业,去用餐的客人不多不少,餐厅氛围不冷清也不热闹,大家都戴口罩,配合量体温。因此,中低风险地区的餐饮酒店老板应该注重防护工作。疫情高发地区的餐饮酒店老板要保持好心态,等待疫情结束,等待当地全面复工通知。

已复工餐饮酒店要注意以下准备工作:要摸清员工身体健康的信息,如拟上岗的员工必须身体健康;要制定完备的疫情防控方案,包括领导体系、责任分工、联防联控机制、落实专职人员等;加强复工后的现场管控措施,如经营场所的进入口设置体温检测、增加消毒次数、就餐区域安排合理等;要保障防控物资的到位;要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和培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