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疫情补贴通知 医护人员得到多少钱补助?

国家不会亏待对抗疫工作有贡献的人,比如说一线抗疫医护人员。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除了每天可以得到300元或者200元的补贴,地方政府还给予各种各样的补贴。此外,其它地方也提供消费补助,下面来了解下。

医护人员补贴

湖北省:一线应急处置医护人员每人可获6000元补助

湖北省政府在2月份时表示,保证参与疫情防控的医疗卫生人员工作后安排免费体检、结合实际给予带薪休假。对参与疫情一线应急处置的医疗卫生人员,由财政按照每人60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慰问补助。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可以得到每天300元或者200元的临时补贴,此外升职时还有可能得到倾斜优待。

景区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截止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已有超过1000家景区宣布自恢复运营后,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的优惠政策。此外,不少企业酒店都纷纷加入这个行列,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一线抗疫医护人员除了可以获得以上这些补贴,预计疫情过后,工资待遇也会提高。经历疫情事件,国人更加崇拜医护人员,医护人员在社会上的地位再次提高,而国家很大可能会为医护人员升职加薪,作为他们对社会贡献的回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