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复工最新通知 4月6号可以全面复工吗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有14个地区实现了新冠肺炎患者清零。从疫情情况来看,湖北地区依旧是我国疫情的重灾区,因此该地复工时间引关注。据了解,日前湖北复工最新通知发出了,那么4月6号可以全面复工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湖北复工

根据湖北最新通告显示,湖北地区除武汉之外,其他地区的企业在3月10日后,可以正常进行复产复工,但也不是全部都能复工,其中对部分企业实行了限制清单管理,包括人员聚集度高的娱乐场所、培训机构等,这些企业在疫情结束前都不能复工。而湖北武汉地区复工时间则不得早于3月20日24时,因此何时能全面复工则还是个未知数。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李兰娟院士表示,若武汉新发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在3月20日前后为零,那么再观察14天,武汉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了,而这也是我们所期待的。所以,武汉的市民就再耐心等等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