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肺炎病毒的真正源头 特朗普最新声明查疫情来源

新型肺炎令很多国家受损,所以全球都想知道新型肺炎病毒的真正源头。对于新型肺炎的来源,特朗普最新声明提到,称要查新型肺炎疫情源头。但是,不管哪个国家的最新声明,都没有提到说已经查到病毒源头。也就是说,现在还在调查中。

特朗普

首先要说明一点,怀疑美国是病毒源头,这是错误的。钟南山院士明确的表示,“这次肺炎病毒虽然最早是在中国出现大面积的传播,但发源地并不能够直接规定为中国。”所以,仍需要对病毒源头进行调查,因为还未确认来源是哪里。

其次,有一点还要指明,就是病毒并非人工合成。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称查明病毒来源。而“病毒猎手”利普金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所以,病毒的真正源头,并不是实验室人工制造的。

最后,希望大家明白,病毒源头仍在调查中,还未确认源头的。所以,大家在网上看到的任何关于病毒来源的信息,都不靠谱的。虽然说查明病毒来源很重要,但希望大家给点耐心,毕竟确认病毒源头,这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