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第一个新型肺炎病人死了吗 武汉新冠病毒首例患者是谁

有人说武汉第一个新型肺炎病人已经死了,这样的说法被不少人质疑。为啥呢?因为还不确定新型冠状病毒首例患者究竟是谁,外界也不知道详细资料,这样的话,怎么知道是死是活呢?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些资料分析,谈一下新型肺炎第一人的话题吧!

患者住院治疗

其实,有报道提及到了武汉新型肺炎第一名患者。在2019年12月8日,官方通报的首例不明原因肺炎患者发病。当时,一名65岁的华南海鲜市场送货员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南京路院区看急诊。之后,医院检查确诊该人患了新型肺炎。接着,这个患者接受住院治疗。但是,后续发展状况,官方并没有公布。

所以,截止现在,新型肺炎第一人究竟是谁,其实没有详细资料的。个人认为,患者的隐私应该得到保护,所以官方不公布新型冠状病毒第一人的资料,这是正确的做法。因此,大家在网上看到一些关于新型肺炎第一人的详细资料,很有可能是假的。

还有,新型肺炎传播,并不是第一名感染者的错,毕竟他也是受害者。所以,大家追究这个人的责任,这是错误的做法。所以,停止对新型肺炎第一名患者资料的追问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