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4月底油价是上涨或下跌? 数据分析有机会用上低价油

疫情的到来,影响范围很广,随着疫情持续对全球多个国家蔓延,国际油价影响很大,相信大家有关注到相关信息,最近,油价出现了很大跌幅,创下多年来最大跌幅。网上有消息显示,4月份对油价来说是一个很“残酷”的一个月,这是真的吗?那么,4月底油价是上涨或下跌?

这次国家油价迎来最大跌幅,最大的影响的是疫情,目前,许多国家正在面临疫情“袭击”,所以说油价还有可能存在变数,虽然这是一个不确定数,还是要看后期发展。那么,4月底油价是上涨或下跌?一起看一看数据分析。

国际油价

“我们看到的所有数据点都表明,4月份对油价来说将是非常残酷的一个月。”石油价格信息服务全球能源分析主管汤姆·克洛萨说。

截至周三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38美元,至每桶32.98美元,跌幅4%。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1.43美元,报每桶35.79美元,跌幅为3.8%。

此前,WTI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下跌近25%,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约24%。根据道琼斯市场提供的数据,这意味着WTI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都出现了自1991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以及自2016年2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油价周二反弹,但周三出现的大部分消息都是看跌的,导致油价再次下跌。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三发布的一份周度库存报告显示,截至3月6日的一周内,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七次上升,达到770万桶。此外,该机构还将其国内原油日产量估计值下调了10万桶,至1300万桶。

在另一份月度报告中,美国能源情报署将其对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的预测从此前的预测下调了1.6%,至每天1299万桶。该公司还将今年WTI原油价格预测下调31%,至每桶38.19美元,并将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下调29%,至每桶43.30美元。

此外,该机构大幅下调了对2020年汽油零售价格的预测,至每加仑2.14美元,较之前的预测下降了近16%。该机构预计,4月份汽油平均零售价格将降至每加仑1.97美元,6月至8月份将升至每加仑2.13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