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辽宁哪天解除病毒 中国疫情大概还要维持多久?

病毒不解除,疫情不结束,对于出门旅游或生活工作,都有一定的影响。大家认为,辽宁哪天解除病毒呢?如果以全国疫情状况来看,中国疫情大概还要维持多久呢?对于疫情结束时间的预测,我们可以听听钟南山院士的说法,毕竟他的看法比较靠谱。

住院治疗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辽宁的疫情状况。截止3月17日,辽宁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25人,治愈人数119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5人。据悉,辽宁已经连续14天无新增病例。可以说,辽宁疫情是越来越轻,相信很快能结束病毒。

但是,希望大家明白一点,新型肺炎病毒很狡猾,而且传播性强,不是说疫情逐渐缓解,就可以快速结束疫情。所以,大家还是要重视疫情防控。至于辽宁疫情结束时间,现在还不敢确定,如果快的话,可能在3月底结束。可是,这只是一个预测。

其实,对于中国疫情结束的时间,钟南山院士曾给出了说法。钟南山院士称,4月底基本控制疫情。如果真的这样,那么中国疫情大概还有一个多月就结束。不过,这毕竟是未来的事情,所以只是一个预测,是否成真,还要看时间给出答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