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肺炎疫情拐点出现了吗 最新消息4月或解除病毒

病毒大规模传播,会有不少人感染。这个时候,当疫情拐点出现,就是转机了。那么,新型肺炎疫情拐点出现了吗?终南山院士对解除病毒预测最新消息公布,他认为是在几月能结束疫情呢?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相信钟南山院士的看法,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医院

谈论疫情拐点,其实不能一概而论的。因为,各个城市的拐点估计不是同时出现;尤其湖北可能晚一点,感染病例数越少的城市拐点可能会早点到来。那么,现在疫情状况得到缓解,是否说明疫情拐点已经出现了呢?

对于这个问题,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科学家曾光,称新型肺炎疫情下降的拐点已经出现。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值得开心的消息。不过,仍需要继续防控疫情,因为疫情还未结束。那么,何时才能结束疫情呢?

对此,钟南山院士发表了相关看法。钟南山院士认为,4月底基本控制病毒。这样的话,结束疫情的时间也不远了。当然,这只是一个预测,4月底能够解除病毒,看病毒发展情况而定,希望不会二次爆发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