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大疫过后最吃香的行业 想创业的可以参考

在这次疫情中催生了许多商机,那么大疫过后最吃香的行业是什么呢?目前很多小伙伴正愁找不到好的创业项目,从这次疫情中我们看到了线上行业以及医药行业的前景,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疫情过后会比较火的行业。

生鲜

这次疫情,很多行业都受到了影响,但也有个别行业崛起的,随着网络的发展与普及,现在线上行业越来越吃香了。

生物医学

如今,我国的医疗体系已经今非昔比。临床试验中有20多种新型肺炎治疗药物。一旦通过临床试验,相应药物的开发和生产必将产生巨大的商业价值。业界普遍认为,这次疫情给生物医学行业带来的机遇比SARS更为“长期”。

电子商务

在新冠病毒期间,由于停工,业务中断和交通阻塞,传统的电子商务集中式存储和物流模型面临着人力不足和运输能力差的两个障碍,使其难以发挥普遍作用。如何满足消费者的强烈需求已成为一个难题。这为具有脱机网络资源的实体零售企业创造了主要的发展机会,并且分布式电子商务正在兴起。

生鲜配送

生鲜配送实际上是一种分布式电子商务。之所以将其列为单独的项目,是因为它在疫情期间的崛起更加瞩目。在疫情期间,许多生鲜超市的订单甚至增加了3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