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是假消息吗 真实死亡人数到底有多少

大家都知道,美国是全球医疗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因此对于近期网上出现关于美国流感的新闻,很多人还是不大相信,质疑怎么可能有这么多人因流感去世。不过根据美国CDC部门公布的真实数据,在过去的一年,的确有至少1.6万人死于流感。

美国流感事件

据科技日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在2月21日发布的流感监测周报显示,今年流感季美国已有105名儿童死于流感相关疾病。报告表示,今冬流感季,美国估计已有至少2900万例流感病例,其中1.6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此外,这些人中是不是所有人都因为美国流感死亡,这也是外界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在特朗普2月份时表示,美国每年有25000人至69000人因流感去世,他对此非常震惊。如果特朗普说的没错,或许每年因流感去世的美国人远远不止CDC公布的那个数字。外界认为在流感这件事件上,或许美国隐瞒了某些真相不让大家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