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法匹拉韦每盒多少钱 治疗新冠病毒有效吗

就在新冠肺炎疫情疯狂袭击全球时,我国传来一个好消息,法匹拉韦临床研究结果终于出来了!科技部建议尽快纳入诊疗方案,用于治疗新冠病毒。法匹拉韦对治疗这种病毒有效果,且暂时没有明显副作用。

法匹拉韦

研究显示法匹拉韦(Favipiravir)可能通过加快病毒清除,达到缓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进展的疗效。尽管这不是新冠病毒疫苗,但这件事情已经足够振奋人心。

据悉,法匹拉韦从2月15日开始获批上市,随后,山东省药采平台公示其挂网信息,挂网价格单片约为20元,最长一疗程费用近1600元。

据悉,刚开始时法匹拉韦并没有直接用于临床试验,毕竟没有经过相关审核。但由于疫情恶化,国家采取同情性用药,也就是说重症患者在没有药用的情况下,才用这种药试一下。消息称,法匹拉韦是现在治疗新冠肺炎最有效果的药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