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2020死亡数据 现在总共死了多少人?

近段时间,除了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成为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之外。在美国爆发的号称几十年最厉害的流感疫情,也是很多外媒关注的一大话题了。那么,2020年美国流感最新的死亡数据有多少呢?

美国流感官方数据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底至今,美国国内已经有超过3400万人染上了流感,并且有35万人需要通过住院来治疗,目前死亡的人数也是达到了2万人。美国疾控中心方面甚至承认,一些原本确诊为流感的患者,实际上是感染上了新冠肺炎而死亡的病例。

虽然这次流感疫情在美国常年发生,对其经济本身的冲击其实并不大。不过近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美国方面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航空业、餐饮业、旅游业等相关消费服务业均受到很大冲击,特朗普甚至表示,美国经济可能会出现衰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