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疫苗真的假的 最快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随着全球疫情的发展越来越严重,世界各国在加强防治工作的同时,也在加快对于新冠肺炎的疫苗研发,而美国在近日,也开启了新冠疫苗的临床试验,那么美国新冠疫苗真的假的?新冠疫苗最快上市时间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新冠疫苗

根据新闻报道,当地时间3月16日,美国正式开始了新冠疫苗的1期临床试验,目前已经有志愿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据了解,该疫苗由美国NIAID和Moderna这两家公司开发,但NIAID公司的所长表示,该疫苗可能需要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来测试。

而在中国方面,根据康希诺生物消息,其研发的新冠疫苗,已经递交了新药临床试验预审评申请,将提前一个月进入临床阶段。3月17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提到:“国疫苗研发进展属于国际先进行列,不会慢于国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