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疫情不能今夏结束 中国重点防控境外输入!

3月15日,张文宏称,全球疫情不能今夏结束,对中国留学生以及海外华人的影响是巨大的。目前,已经没有直飞航班了,公务舱价格在5万元左右,一张机票标出18万元天价,那些想要回国的华人将何去何从?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疫正在进行

近日有一张传遍朋友圈的海报显示:一架从伦敦经停日内瓦飞上海的航班将于3月18日执飞,航班共有40个座位,每个座位售价18万元起。此前,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多条国际直飞航线已经暂时停飞。

海外华人回中国很难,而中国重点防控境外输入者,对境外输入者制定了严格的规定。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国航将防控举措细化嵌入到航班运行各个环节,重点做到防“携病登机”“交叉感染”“带病通关”。

从2020年3月开始,从海外回中国的人开始确诊新冠病毒,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开始重视境外输入者的隔离与管理,比如北京、广东等地也对隐瞒谎报病情的入境者制定了惩罚措施,违规者将会受到法律制裁并将失信行为上传央行征信报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