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疫情最严重国家排名 这些国家将面临重大损失

仅仅过去半个月,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发生极大转变。中国原本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中国付出巨大代价进行抗疫,然而境外国家并没有在这个时候谨防疫情入境,最终欧美成为了主要疫区。

疫情扩散至全球

截止3月18日下午3点,海外累计确诊高达117212例,昨日新增10850例,死亡人数4742人。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或许到周末累计确诊就有可能突破二十万。

按照累计确诊数量进行排名,目前中国、意大利、伊朗、西班牙、德国、韩国、法国和美国是疫情较严重的国家。除了中国外,其中前三个国家累计确诊数量将近六万,美国确诊数也高达6496。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蔓延,各国经济面临较大冲击,不少国家领导人开始担忧经济衰退,并且推出刺激经济的政策。有专家认为,疫情目前已经导致全球损失超过10万亿美元,而且损失还在持续扩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