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 社会经济还受影响吗?

时光飞逝,疫情防控期间,时间从等待焦急的情绪中过去,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了四分之一,那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9月份中国社会经济还受疫情影响吗?人们对疫情过后的社会秩序很感兴趣,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情防控

3月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表示,总体上,我国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而钟南山院士也表示,如果全球各国都积极防控疫情,高度重视防疫工作,采取严格隔离管控措施防止疫情扩大,那全球疫情有望6月份彻底结束,否则,全球疫情结束时间还要延长。

那6个月中国疫情会怎样呢?根据此前钟南山院士的回答,情况乐观的话,中国疫情4月底基本得到控制,6个月后是9月份,时间这么长,可以预见那时全球疫情基本结束,而中国社会经济秩序可能已经恢复正常,但是一切都要看官方防控疫情的实际效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