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桥水基金是哪个国家的 买了多少a股?

今日,一则关于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基金爆仓了的传闻引发市场的关注。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据最新消息,官方已发声明辟谣,称上述传闻是假的,桥水基金很安全。那桥水基金是什么意思?哪个国家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桥水基金爆仓了遭辟谣

桥水基金是美国历史上最赚钱的对冲基金,成立于1975年,创始人叫雷伊·达里奥(Ray Dalio),该机构主要为机构投资者服务,旗下有两类基金,分别是全天候基金和Pure Alpha基金。据百度百科,桥水基金于2018年6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正式成为境内私募管理人,中国区总裁是王沿。

据了解,桥水基金一直以来偏好指数基金。据2月13日提交的美股持仓报告显示,桥水基金前十大重仓标的均为ETF,重仓股中有阿里巴巴、京东、百度等中概股。同时,桥水基金还买入了MSCI中国指数ETF,但最新的持仓比例外界不得而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