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3月英镑走势最新预测 还会继续下跌吗

英镑,是英国的法定货币。据最新消息,在2020年3月18日欧洲时段,英镑兑美元创三十五年新低至1.1828,此事还一度上了热搜,引发网友的关注。展望后市,英镑走势将会怎么样?还会继续下跌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机构的预测吧。

英镑走势最新预测

3月17日,英国宣布巨额财政纾困措施支持经济。政策提振下,英镑止住六连跌。目前,机构和投资者均认为,近期的英镑跌势已经过头。但18日欧洲时段,英镑再度崩了。分析认为,国际公共卫生风险冲击下,恐慌的投资者抛售资产,再加上英国脱欧恐增添不确定性,拖累了英镑的走势。

展望3月下旬,英镑在在小幅整固后仍存继续下跌的风险,下一个目标位在1.1900区间。近期阻力位在1.2200,只有突破这个点位英镑才存拉升的可能性。如果你是留学一族,那么就要留意一下英镑的最新汇率走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