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开车进故宫事件最新调查结果 涉事女子身份曝光

2020年1月17日,微博昵称为“露小宝LL”的网友发布了几张开车进故宫的照片,引发一场舆论风波。随后,该涉事女子身份遭曝光,真名叫高露,爱炫富,似乎颇为背景。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该事件的调查结果吧。

开车进故宫事件

针对高露开车进故宫一事,故宫方面回应称,核实事件属实,并向公众诚恳致歉。故宫方面还表示,涉事人员遭停职处理。但是,高露除了遭到道德的指责,并没有受到相应的处罚。反倒是由于她的所作所为,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忠旺集团躺枪了。

针对传闻,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回应称,高露是国航前员工,已于2018年离职。忠旺集团则专门发声明辟谣,称高露在Instagram上发布的美国房产与忠旺集团或刘忠田均无任何关系。刘忠田本人并不认识高露及其家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