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澳籍豪横女是哪里人 视频流出拜耳开除她补偿吗

近日,有一个澳籍女哭诉视频流出,原来是被拜耳公司开除了。其实,这个澳籍女哭泣也没用,因为是咎由自取。疫情期间,不戴口罩,还不配合防疫人员的工作,非常嚣张。那么,这个澳籍豪横女是哪里人呢?拜耳公司将其辞退,是否要补偿呢?

失业

很多人想知道这女子更多资料,经查询,该女子为澳大利亚籍华人,返京后不按规定居家隔离外出跑步且不戴口罩。现在疫情控制取得了一些成果,如果因为这个女子被毁了,这是非常糟糕的事情。经查,该涉事人确为拜耳员工。还好拜耳公司的做法,令人感到满意。

怎样处理呢?就是将其辞退。拜耳中国微博宣布该女子为公司员工,并根据公司规定,对该员工予以辞退,立即生效。个人认为,没有素质,没有道德观念,也不遵守相关法规的员工,是不能要的。这个女子如此豪横,就应该得到这种惩罚。

那么,现在拜耳公司将其开除,是否要补偿呢?个人认为,是不需要补偿的。为何呢?一方面,拜耳开除该员工符合劳动法,所以不需要给任何经济补偿;另一方面,还能维护自身的企业形象。为何说辞退她是符合劳动法呢?因为本身她的行为就违法违规,是妨碍执法,甚至对社会有危险性。所以,将其辞退并没有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