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澳籍女被拜耳辞退 视频流出哭诉仍被开除连累家人

近日,澳籍女被拜耳辞退,甚至连累家人被骂。那么,这个女子为何被开除呢?原来,一段视频流出,这个澳籍女不佩戴口罩,已经是错误的做法了,竟然还骂防疫人员,还口出狂言,非常嚣张。所以,所在公司的拜耳将其开除了。

上班

由于一些人还不了解新闻详情,所以小编先简单说说!据报道,一位澳籍华人女子回国后,不按照规定居家隔离,且不戴口罩外出跑步。面对工作人员的不断劝阻,该女子大发雷霆,直言要工作人员找领导来,还大喊“救命”。可以看出,这个女子是非常蛮横的,不讲道理还非常嚣张。

她以为没人治得了她,其实是错误的。经查证,这女子是拜耳公司的员工,而随后拜耳公司回应将其辞退。个人认为,拜耳中国的危机公关非常到位,行动迅速,方向正确,切割到位,没有拖泥带水,更没有偏袒解释,快速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为了惩罚这名女子,为了维护公司名誉,就应该将这个女子开除。

无论是什么职位,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应该低调。职场人,特别是一些有点权位的小领导,最好不要把自己在单位内部的颐指气使和飞扬跋扈带到社会上,这位梁姓女士就是典型的负面案例。这个女子被辞退,受了教训,是咎由自取。其实,她不遵守规定的做法,也连累家人被责骂,称没有家教。何必呢?

据最新消息,这个女子被民警警告之后,一直待在家里不外出。而被拜耳公司辞退,或许令她醒悟了。所以,做人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要因为自己的嚣张,付出了代价。希望这名女子能够反思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