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病毒真实源头与野味有关吗

新型肺炎病毒真的很可怕,害死了不少人。有人想知道,中国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对于病毒真实源头,有人说与美国有关,有人说起源是野味。可是,这都是猜测。不管怎样都好,官方还未定论,我们猜测和造谣都是不负责任的。

病毒

美国确实可恶,令人感到不齿。在全世界积极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美国一些政府高官和媒体人却频频用“泼脏水”、“贴标签”等污名化手段指责中国。指责中国是病毒发源地,这是错误的。虽然说病毒先在中国发生,但并不代表中国就是病毒源头。

其实,美国也被不少人怀疑是散播病毒的真正凶手。可是,这都是没有任何真凭实据的。既然这样,为何要将事情定论呢?截止目前,中国和美国还未确认病毒来源,并不知道病毒发源地是在哪里。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也不要散播任何谣言。

一开始,有人怀疑病毒真实源头与野味有关,还呼吁大家不要吃野味。个人认为,野味确实应该少吃。不过,现在还未确认病毒源头就是野味,所以应该对言论负责,不能乱说。大家等官方通告,不要相信任何网上传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