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孟晚舟新消息 加拿大释放任正非女儿回中国了吗

大家有关注华为孟晚舟新消息吗?很多人都在问,现在加拿大释放任正非女儿回中国了吗?想不到,时间过得这么快,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有很长时间了。而美国一直想引渡她,还好阴谋没有成功。只不过,美国并不罢休,不知道孟晚舟后续会怎样呢。

孟晚舟

很久没听过孟晚舟的新闻,真的有点牵挂。那么,最近有哪些新消息呢?也许是特朗普政府都认为从“后门”方面去造谣已经没有新意了,所以,在近日,美国再次发声“造谣”了,不过这次的目标却是直指孟晚舟。想不到,关于孟晚舟的消息,竟然还是美国使阴谋来陷害她。

那么,这是一个什么消息呢?根据路透社最新消息显示,该媒体获得了一份华为公司的内部文件,而根据这份文件上的信息显示,华为涉嫌将禁止提供给伊朗的美国电脑设备,运送给伊朗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对于这篇报道,其实是毫无根据的,也没有真凭实据,只是随便捏造。

截止目前,孟晚舟还未释放回中国,仍在加拿大。虽然说被保释了,但并不是完全自由。之所以被限制了,是因为背后有美国在命令加拿大。其实,逮捕孟晚舟,也是美国下的命令。而且,美国加拿大指控的,完全没有真凭实据,这样来陷害一个合法公民,实在可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