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肺炎还要持续多久结束 特朗普说会在四月结束

新型冠状病毒还未解除,那么就不能安心出门和工作。究竟新型肺炎还要持续多久结束呢?意外的是,特朗普也预测疫情结束时间。特朗普说会在四月结束新型肺炎疫情,称高温能杀死病毒。这样的说法,有人表示支持,有人表示质疑和可笑。

特朗普

新型肺炎在全球多个国家爆发,而中国的情况则越来越好,反而外国更危险了。按照这样的情况,新型肺炎还要持续多久结束呢?或许,中国会很快结束疫情,但外国情况严峻,未必如此顺利结束疫情。所以,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控工作,以免遭遇境外传染。

对于新型肺炎疫情结束时间的预测,美国总统特朗普也给出了预测。美国总统特朗普称,“通常来说,气温升高会杀死这些病毒,很多人都认为到4月份,气温升高疫情会过去。”对于他的说法,大家是否认同呢?我们都希望病毒解除,但也不能盲目乐观。

如果中国在4月份结束疫情,这是大有可能的事情。但是,全球在4月份结束疫情,可能性不大。个人觉得,很多国家都没有重视防控工作,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如果疫情继续蔓延,后果还是挺严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