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预计几月份结束 新冠病毒3月份能结束吗?

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努力,目前我国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控制,然而,国外的疫情却出现了大面积的扩散,如今遭遇新冠疫情侵袭的国家已经超过100个了。那么,疫情预计在几月份才会结束呢?新冠病毒有望在3月份全面结束吗?

全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截至3月18日10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151例,累计死亡病例3242例,累计治愈出院69725例,现有疑似病例119例。3月18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4例(北京21例,广东9例,上海2例,黑龙江1例,浙江1例)。截至3月18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9例。

从国家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来看,现阶段我国“抗疫战”渐渐走向全面胜利了,主要风险慢慢转为境外输入的风险。钟南山院士此前表示,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有信心在4月底之前基本控制住,另外他也表示,在全球各国严加管控之下,全球疫情在6月份结束时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