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结束时间预估最新消息 钟南山预计4月底基本控制

疫情爆发时间已经持续了两个月时间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拐点,国外一些国家正在爆发的阶段,但我国疫情感染情况得到了缓解,看到这个信号,结束问题引起许多人注意。来看一下疫情结束时间预估最新消息。

疫情结束预测

疫情进入中国,彻底打乱大家生活节奏,希望可以早点结束。疫情结束时间预估最新消息吸引关注,此前,钟南山院士预计在4月底可以基本控制疫情。现在国外爆发疫情,对此,他也进行预测,可能要在6月份才可以控制。

钟南山院士此前也对媒体表示,预计中国疫情将于4月中旬或4月底结束。然而,国外的情况不容忽视。钟南山院士最近也说,“估计全球疫情至少会持续到六月份……”请注意,他在这里说,它将至少持续到6月,因为新冠流行病的传播情况在世界各国是不同的,对新冠流行病的控制措施在这些国家也是不同的,所以新冠流行病的结束时间在不同的国家也是不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