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感染人数作假? 美国媒体称掩盖了真相

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疯狂传播,世界第二人口大国印度累计确诊152例,比起多个欧洲国家已经上万的确诊患者,有美国媒体认为印度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或作假,如果该国扩大检测范围,真实确诊患者数量远远不止这个数。

印度确诊患者少

世界卫生组织敦促各国对尽可能多的民众进行检测以遏制新冠病毒的蔓延,但印度仅对曾前往受影响国家旅行,或接触过确诊病例并在隔离两周后表现出症状的人员进行了检查,这也是为何美国媒体质疑印度的原因。

印度官员们说,世卫组织的指导原则不适用于印度,因为新冠病毒在印度的传播没有其他地方那么严重。对于这件事情,外界质疑声特别大。

印度最大的医学研究机构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负责人巴拉兰姆·巴尔加瓦表示,该指南对印度来说还为时过早,因为印度尚未发现社区传播。这位官员认为,新冠病毒只会让大家产生恐惧以及妄想症,印度当下不必过度紧张。

如今,意大利、西班牙、德国以及美国这些国家累计确诊数量暴涨,它们正是因为在刚开始时轻视新冠病毒,如今疫情才变得那么严重。印度人口那么多,且医疗条件不出色,如果不做好准备应对,或许后果非常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