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发现新型病毒源头了吗 背后会不会有人为介入

现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话题,病毒源头是比较多人关注。那么,美国发现新型病毒源头了吗?有人怀疑新型病毒会不会有人为介入,而美国专家对于病毒来源调查,则否认了人为介入的说法。难道,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进展吧!

病毒

有人怀疑病毒来源是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其实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通过遗传学分析方法,专家郁文彬发现,华南海鲜市场的新冠病毒应该是从其他地方输入的。换言之,华南海鲜市场不是新冠病毒的发源地,只是新冠肺炎的引爆点。所以,希望大家明白这是不同概念,不要抹黑中国。

现在对于病毒源头还在调查中,是人工制造还是来自大自然,专家给出了这样的说法。美国“病毒猎手”利普金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所以,排除了人为介入制造病毒的可能性。

可是,虽然排除了人为制造病毒的可能性,但病毒真正源头,还未调查清楚的。病毒来源不确认,对于解除病毒确实有困难。不过,我们相信专家研究会有进展,相信很快有好消息的。至于还未确认病毒来源之前,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