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疫苗多少钱一针 什么时候投入市场

疫情防控期间,确诊患者很关注新冠病毒疫苗和特效药的最新消息,新冠病毒疫苗多少钱一针?什么时候投入市场?这都是很重要的内容,关系着人们对抗病毒的能力,生存的希望,相关部门对此也做了报告,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苗

日前,国家卫健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忠伟表示,如果在研究期间不出意外,估计在4月份,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部分疫苗有望能够进入临床或者应急使用。

据外媒报道,美国基因工程公司Greffex宣布,已经完成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制工作,并且该公司表示,如果得到政府允许,疫苗免费赠予疫情严重的国家。

关于新冠疫苗的定价,因为疫苗还未上市,所以无法得知,但可以预见,如果政府希望人类对新冠病毒免疫,那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具有公益性质。此外,针对新冠病毒的特效药也正在研制,如瑞德西韦药物已在武汉做临床试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