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专家预测2020年房价 刚需购房族要不要上车呢

中国经济已经高速发展了30年了,2020年疫情爆发,似乎是一个特别的时间点,预示着今后的中国经济不再高速发展,而是高质量发展了。而国内经济大环境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很大,因此专家预测2020年房价引人关注,刚需购房族要不要上车呢?

买房

倪鹏飞认为,在2020年房地产如果没有重大政策转向的条件下,房地产应该是“继续处于降温通道”。我国楼市应该在2020年保持与2019年当下基本平衡的发展态势,也就是微增长或者部分城市微下跌,房地产调控层面不动摇、房价层面持续平稳。

这一点会让房产商很头疼,欠银行的巨额贷款需要还巨额利息,而2020年疫情影响,很多人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房产商想要迅速回笼现金,必然降价促销,对于有存款有稳定收入的刚需族来说,2020年买房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