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什么时候结束戴口罩 看看官方的最新通告

近期,随着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人们也是开始期盼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了。目前来说,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就是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结束戴口罩,日前,官方也是发布了最新的通告,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学戴口罩官方通知

昨天,国家卫健委官网也是发布了《关于印发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的通知》,对不同场景下戴口罩提出科学建议。在通告中,对于普通民众、特定场所人员、重点人员、职业暴露人员如何科学戴口罩等相关事项,都作了说明。

对于我们普通民众来说,如果是居家、无人员聚集、通风良好是可以不用戴口罩的。如果处在人员密集的场所,例如办公、购物、会议室等等,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随身备用一次性医用口罩或者医用外科口罩。至于何时能全面摘下口罩,要等疫情全部结束之后才行,大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