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发现48亿吨石油 该地区有望成为“中国版迪拜”

石油是每个国家都需要的资源,前段时间有消息称中国发现48亿吨石油,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如果真有这么多石油,那么这个地方将有望成为第二个迪拜,大家都知道,石油资源丰富的国家都是比较有钱的,如果中国发现这么大的油田那就发财了。

石油

谈到迪拜,每个人都可能首先意识到该国的发达,因为该国拥有丰富的石油,居住在那里的人们非常幸福,非常富有。在中国的一个城市发现了很多石油,产量高达48亿吨,可与迪拜相提并论。这个城市是甘肃省庆阳市,这里的地形复杂,是一个低调的城市,但请不要小看。这个城市不仅拥有大量的石油,而且每年还生产大量农作物。

目前,庆阳的煤炭资源在甘肃省中所占比例最高,可达到94%,约占全国的4%。如果这样发展,它可以开发超过700年,这个数字也是惊人的。去年10月25日,长庆油田向公众宣布已再次发现大量油田,在这样的地形底下究竟还蕴藏着多少宝藏呢?

由于庆阳所在的甘肃省地势复杂,地理位置复杂,因此该地区并不发达,但资源丰富,除了丰富的石油资源,这里的旅游资源也很丰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