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揭李文亮赔款总额 最新消息事件调查最终结果出来了

李文亮医生,被称为了“吹哨人”,第一发现新冠病毒的人,而且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身亡了,这位伟大的医生离开了我们,真是太可惜了。这位人民英雄获得了赔偿,那么赔偿多少钱?揭李文亮赔款总额。一起看一看。

保险赔款

李文亮医生是大家心目中的大英雄,他不治身亡,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非常的痛心,有热心人士表示了对其家属关怀,还有保险公司赔偿了一笔保险赔款。根据消息显示,揭李文亮赔款总额达到千万元。

据悉,李文亮属于一线医护人员,早在疫情刚发生的时候,我国24家保险公司以及支付宝、字节跳动都为这些人员买了保险,而且是免费购买。至于赔款总额,报道称超过千万元。

李文亮医生调查结果对外公布了,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武汉中南路派出所给李文亮出具的训诫书“不当”!执法程序不规范,调查组已建议湖北省武汉市监察机关对此事进行监督纠正,督促公安机关撤销训诫书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及时向社会发布处理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