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福清郭红个人资料简介 其丈夫是薛育明

近日,“世界失控了”“华商太难了”系列文章在朋友圈刷屏。据了解,炮制上述假消息的微信公众均与一个叫“郭红”的人有关。天眼查信息显示,郭红名下有3家公司。据媒体今日报道,郭红丈夫薛育明回应,此事与妻子无关。下面,一起来看看两人的个人资料简介吧。

华商真难系列发布者被查

“疫情之下的某某国:店铺关门歇业,有家难回,在某某国的华商太难了”等系列文章大同小异,其实全部是假消息。据天眼查信息,发布上述假消息的公众号主体是福建省福清市的三家公司:福清天天快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清市海外同城人人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福清时代创想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分别为郭红、薛育明、郭仕强。其中,郭红和薛育明是夫妻关系,郭仕强是郭红哥哥。

据介绍,薛育明出生于1990年,是自媒体从业者;郭红是家庭主妇。上述三家公司实控人是薛育明,有五六个员工。为了涨粉丝、提高文章阅读量,薛育明炮制了一系列的假消息。目前,他正配合有关部门调查。他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处理结果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