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何病毒在武汉爆发 病毒来源与军运会美国军人有关吗

大家都知道,新型冠状病毒首先是从中国武汉发生,接着爆发。很多人想确认病毒来源,究竟真正源头是哪里呢?为何病毒在武汉爆发呢?对于这个问题,有人怀疑病毒来源与军运会美国军人有关。其实,病毒来源确认的问题,应该听专家分析才靠谱。

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真的令人感到紧张与害怕。还好,武汉挺过来了,现在新型冠状病毒逐渐得到控制,已经连续几天零新增。而外界仍然十分关注病毒来源的问题,为何病毒在武汉爆发,而不是其他地方爆发呢?

在此,小编要说明一件事,就是新型冠状病毒虽然在武汉爆发,但并不代表病毒来源一定是武汉。钟南山已经说过了,病毒首先在中国发现,但没有证据证实一定来源于中国,所以指责中国是病毒来源是不负责任的。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吧?

前段时间,网上不少人猜测,病毒来源与军运会有关,是美国军人带到军运会的。其实,这种说法是网友猜测的,所以小编在此不解释太多。目前病毒来源还未调查清楚的,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应该是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