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杭州解除疫情时间 何时取消小区封闭管理?

旅游的话,杭州是一个很好的地方。不过,现在杭州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不应该到杭州旅游。那么,杭州解除疫情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呢?还有,杭州小区封闭管理何时取消呢?这两个问题,其实很多人想知道的。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杭州

首先,我们看一下杭州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0日,杭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83人,治愈人数181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0人,连续3天无新增病例。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杭州疫情控制得很好,甚至很快要清零了。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杭州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好,很大机会能在月底结束疫情。但是,这只是一个预测,杭州虽然疫情很轻,但仍需要引起重视,解除疫情确定时间仍不敢定论。所以,在疫情还未结束之前,杭州人民还是要戴口罩出门,做好防控工作。

有人说,现在杭州疫情那么少,那么小区封闭管理应该取消,让人更自由一些。截止现在,疫情还未结束,杭州小区封闭管理仍未取消的,或许要等疫情结束了才取消。其实,实施这么严厉的防控措施,也是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着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