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澳籍女子简历真实身份 遭公司辞退后又被限期离境

近日,一名澳籍女子在回京之后,拒绝隔离出门跑步,并且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该视频曝光之后也是引起了网友的持续关注。随后该澳籍女子的简历及身份也是遭到曝光了,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官方的最新后续处理。

澳籍“跑步女”事件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经核查,梁某妍,女,47岁,澳大利亚籍,就职于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3月14日由首都机场入境进京,工作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0年9月5日。15日下午,本应在租住地居家观察的梁某妍,未戴口罩在小区内跑步,社区卫生防疫工作人员发现后进行劝阻,但该人情绪激动,拒不配合。

事件曝光之后,拜耳中国也是发布了官方通告,宣布按规定作出辞退处理,并且立即生效。据悉,该女子在拜耳的年薪达到了150万左右。随后,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也是依法注销了她的工作类居留许可,并限期离境,可以说,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