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的流感病毒真的很严重吗 真正的情况揭晓

很多人说美国因流感病毒影响,死亡人数接近2万。可是,很少媒体报道。那么,美国的流感病毒真的很严重吗?对于美国流感病毒真正的情况,外界确实很关注。虽然很少媒体报道此事,但已经有可靠资料分析美国流感情况,大家请往下看。

美国流感

美国的流感真的非常严重,大家可以通过一些数据,就能了解真正的情况。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流感,美国估计已有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其中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死了这么多人,这种流感病毒可以说是严重的,让人感到害怕。

很多人问,为什么美国流感的死亡数字如此吓人?为什么美国对其处理方式却与武汉肺炎不同呢?其实,这是医学问题,也是统计学和社会学问题,更是一个常识问题:传染病都是可怕的,更可怕的是忽视危险。无疑,美国就对流感病毒是忽视的,所以才有这么多人感染了。

美国现在真正的情况是危险的,毕竟死了这么多人。如果控制不住,继续蔓延的话,相信死亡人数更多。现在美国全力发展经济,而这场流感病毒对经济的影响也是存在的,不多不少都会令经济有所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