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肺炎背后的元凶现身了吗 武汉还没有找到病毒来源

如果能找到新型肺炎病毒的凶手,那么就等于病毒真正的源头确认了。那么,新型肺炎背后的元凶现身了吗?其实,武汉现在还没有找到病毒来源。对于病毒源头,有人怀疑是美国制造的,与美国阴谋有关。这样的猜测,毫无根据,是不靠谱的。

病毒研究

全球的人都在憎恨新型肺炎,因为这种病毒太可怕了。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之内,肺炎病毒不仅影响中国,也在全世界范围内造成了巨大影响。国际上众多的国家也都深受其害,使得整个社会都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冲击。现在专家都在调查病毒来源,想将病毒源头切断。

一开始,有学者怀疑新型肺炎背后的元凶是野味,认为这是病毒传播的凶手。但是,这只是初步猜测,还未有最终定论。其实,截止目前,新型肺炎背后的元凶仍未现身,因为武汉还未找到病毒来源,即使是全球这么多国家,也还未确认病毒源头。

现在是有一点可以确认,就是美国病毒猎手利普金教授研究得出结论,新型肺炎病毒来源自大自然,而不是人工合成的病毒。但是,除了这一点,还未有更多的论证,所以病毒来源调查仍需要继续,可能还要花费一段时间才有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