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广东撤县名单公布了吗 设市地区仍未透露

作为怀集人,小编是希望广东撤县设市名单出现怀集这个名字的。这几个月来,不少人问2020年广东撤县名单公布了吗?小编了解到,官方仍未透露广东设市地区。虽然心中盼望着,但始终还是以政府规划为准,我们只能是静等佳音了。

大城市

广东,别称“南粤”,地处中国华南,与港澳接壤,是中国第一大经济体,同时也是国内拥有大城市数量最多的省份之一。广东有不少市县的经济是比较发达的,即使一个小县城,发展情况也追赶上外省一些市。所以,才有了一些“撤县设市”的说法。

那么,广东这么多县,究竟哪个县有可能升级设市呢?有人分析,怀集虽然比较低调,但近些年却是发展非常迅速的,而且据悉怀集还在积极准备撤县设市,有望成为省内下一个县级市,发展值得期待。对于这种说法,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呢?

其实,这是外界一些人分析,并非官方的通告。目前广东设市地区仍未透露,所以不知道哪个县会升级为市。有人说,2020年广东撤县名单公布,到时候就知道哪个县会升级。其实,现在还未公布这份名单,而且是否有这份名单,还是未知之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