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第五个直辖市定了吗 官方仍未公布最新消息

中国这么多城市,经济发展好的地方并不少。很多人已经对经济发展好的城市,讨论是否有可能成为第五个直辖市。那么,第五个直辖市定了吗?如果成为中国第五个直辖市,相信对于未来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但是,这并不是简单的事情。

广州市

成为中国的直辖市,地位会提升,经济发展也会得到很大的支援。据悉,中国目前一共有四个直辖市,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其中重庆是最晚设立的直辖市,1997年成立,此后再未设立过新的直辖市。外界对于中国第五个直辖市的讨论非常热门,但官方一直没有最新消息公布。

说实话,每个城市都希望成为第五个直辖市,但都表示不接受采访或淘汰。尽管各个城市负责人对此讳莫如深,但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却是各自的暗自较劲。其中,深圳、苏州、沈阳、大连、青岛、南京、武汉、西安、广州等城市被各界认为是具有较大竞争力的城市。大家认为,这些城市谁会成为第五个直辖市呢?当然,纯粹探讨而已。

有人说广州的经济实力强大,是很大可能会升级的。甚至,还有人说佛山有可能并入广州。其实,这些说法都是百姓自己的说法,官方并没有通知,也没有透露任何消息。所以,就不想探讨佛山与广州的事情了。总之,不管等级如何,努力发展经济才是硬道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