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口多少亿 该国新冠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在我国抗击疫情逐渐取得全面胜利的情况下,新冠肺炎也是慢慢在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国家蔓延了,至此也宣告了新冠疫情正式进入全球流行的时代。那么,目前美国的总人口有多少亿呢?该国的新冠肺炎疫情状况如何?

美国人口总数

资料显示,美国拥有十分多样化的种族及民族,白种美国人占大部分(约2/3),而其余三分之一的少数人种多集中在沿海或都会区,拉丁美洲裔为一支人种分化广泛的民族,为少数民族中的最多数。根据2019年1月份的数据显示,美国的总人口约为3.3亿。

现如今,美国的新冠疫情的走势也是不容乐观了。截止到3月20号15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了14250人,昨天新增病例达到了2923人,已造成205人死亡。相关经济学家表示,如果疫情得不到控制,美国经济陷入衰退将会是大概率事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