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龄多少年是危房 超过这个年限房子开始贬值

如果要买房的话,谁都不希望买到危房和贬值的房子。所以,有时候要好好选择。那么,房龄多少年是危房呢?超过多少年的房子开始贬值呢?由于是外行人,不少人都不知道房龄与房子价值的关系。其实,这个可以分析,就知道超过哪个房龄的房子不应该买。

房子

按照正常的思维来分析,房子使用的时间越长,其内部损坏严重,可能需要维修,或是以前的建筑材料与建筑工艺较为落后,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我们买房,都不应该买房龄太久的房子,毕竟担心不安全。如果可以的话,尽量买新房。

但是,房子是不是危房,并不是由房龄决定的。如果房子通过鉴定单位来进行综合审定,那么就不属于危房,如果说鉴定部门已经下了危房鉴定书,那么就说明此套房屋确实是危房,这种房屋不能继续使用。所以说房子会否判定为危房,不是根据房龄来看,主要是根据有关单位审定后才能决定。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吧?

有些房子,房龄才20年,就成为了危房,或许是建设的时候偷工减料导致。有些房子,房龄35年了,依然通过鉴定单位的综合审定,房子好好的。不过,如果房龄太久,比如超过了40年,房子一般都会贬值。除非这里的房子是繁荣地段的,这样才有可能升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