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湖北全面复工通知 武汉最新上班通告来了

大家都知道,武汉是湖北疫情最严重的地方,在其它城市已经纷纷复工时,该地复工初步定在不早于3月20日24时。3月18日,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在防疫会议中谈到武汉复工这件事情,下面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武汉复工规定

根据湖北省的规定,当下所有企业主要分为四类:第一类、必不可少“停不得”的企业,比如说生产防疫物资以及供电供气这些企业;第二类、主要是金融保险、港口和货运站场、重点产业链配套企业;第三类、主要是用工和产业链配套以本地为主的工业、农业产业化企业,以室外作业为主的建筑业企业,法律会计、软件信息服务等相关服务业企业;第四类、人员聚集度高的场所,比如说电影院、KTV以及美容院等等。

根据湖北省发布的通知,武汉市第一类企业可继续生产和复工复产,其他企业先按不早于3月20日24时前复工复产。

中风险地区第一、二、三类企业可继续生产和复工复产。低风险地区第一、二、三、四类企业可继续生产和复工复产。中低风险地区企业复工复产要分阶段有序组织实施。而第四类企业需要等疫情结束后才可以恢复运营。

从以上这些内容不难发现,目前武汉也是实行企业分批有序复工措施,那些风险性低或者是重要性高的企业可以更早复工,至于容易造成高风险的企业,复工时间相应来说更晚。但愿疫情尽快结束,那样就可以全面复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