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长虹集团援助捷克 该国布拉格疫情怎样有多少例?

捷克,是中欧的一个内陆国家,与德国,奥地利,波兰,斯洛伐克四国接壤。据最新消息,捷克新冠肺炎疫情越发严峻,确诊人数不断上升。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国企业长虹集团援助捷克,引发舆论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长虹集团官方公众号3月19日消息,捷克防疫物资奇缺,捷克宁布尔克市政府向长虹公司求援,长虹公司董事长赵勇即刻安排欧洲公司从自身生产防疫物资中为当地政府提供首批口罩。“下一批支援物资,将于近期从中国运往捷克。”欧洲长虹相关负责人表示。

长虹集团援助捷克疫情

据捷克卫生部网站消息,从当地时间3月19日18时00分至3月20日9时00分,捷克境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0例,累计确诊774例。从区域来看,捷克首都布拉格确诊病例最多。截至当地时间19日下午18点,布拉格有223例。捷克卫生部副部长罗曼·普利姆拉预测,到4月中旬,该国境内的感染者可能会升至1.5万人。

捷克告急之下,四川长虹伸出援助之手,我国政府也已给予援助。据了解,我国已向捷克提供医疗物资,而且是唯一一个提供援助的国家。目前,首批病毒检测试剂已抵达捷克。捷克总统泽曼在电视讲话中对我国表示感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