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澳籍返京女道歉了吗 外国人评论拜耳辞退该女员工

近日,澳籍女撒野,被拜耳公司开除一事,引起不少人热议。很多人问,这个澳籍返京女道歉了吗?还有,澳籍返京女子父亲是不是有背景呢?小编了解到,不少外国人也评论这个拜耳女员工的行为,认为她不配合防疫工作还撒野,被开除也是咎由自取。

限期离境

由于部分人不了解澳籍女撒野一事,所以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报道称,一位澳籍华人女子回国后,不按照规定居家隔离,且不戴口罩外出跑步。面对工作人员的不断劝阻,该女子大发雷霆,直言要工作人员找领导来,还大喊“救命”。随后,警方来到现场,该女子才没有那么嚣张。

无疑,这个女子的做法是错误的,也是违规的。3月18日,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七条等规定,决定依法注销梁某妍工作类居留许可、限期离境。对于这样的处理,个人认为是正确和有必要的,因为这个女子没有配合防疫工作,是不对的。

最令人开心的是,这个女子被拜耳公司辞退了,为自己的错误行为付出了代价。不过,直到现在,还未听到这个女子的道歉。至于外界对女子父亲的背景很好奇,小编查询,这个女子父亲的资料并不详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