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发现病毒来源了吗 特朗普最新声明查新型肺炎源头

很多人不知道为何要确认病毒来源,其实这对于结束病毒很有帮助的。那么,美国发现病毒来源了吗?对于新型肺炎源头,特朗普发表最新声明,必须下令严查。可是,病毒真正来源确认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国籍上很多专家都在进展研究中。

病毒研究

小编首先要指明一点,就是病毒来源不一定在中国。其实,钟南山院士明确表示,“这次肺炎病毒虽然最早是在中国出现大面积的传播,但发源地并不能够直接规定为中国。”所以,一些人怀疑病毒首先在中国发现,就认为中国是病毒发源地,这是错误的思想。

对于病毒来源,现在中国还在调查中,而美国也参与了调查。“病毒猎手”利普金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不过,这个调查,只能证明病毒并非人工制造,但具体的来源,还未确认。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于病毒来源也是十分关注,所以发表声明,下令查新型肺炎源头。可是,希望大家明白,新型肺炎源头仍在调查中,还未有定论,所以大家不能将责任推到中国身上。总之,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