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州3月25日解除疫情吗 全国恢复正常日期预测

前段时间,很多人关心全国疫情,想知道全国恢复正常日期预测。而最近广州增加了几例境外输入病例,所以想知道广州疫情结束时间。那么,广州3月25日解除疫情吗?对于这个时间上的预测,外界确实十分关注。别急,下文分析一下吧!

广州

首先,我们看一下广州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1日,广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66人,死亡人数1人,治愈人数334人,现有确诊31人。从表面来看,广州疫情并不严重,甚至可以说接近结束了。但是,仍有担忧的风险。

究竟是什么担忧风险呢?就是境外输入。最近,整个广东有不少病例是境外输入的,而广州境外输入的例子并不少。如果不是这些境外输入病例,或许广州疫情已经基本上结束了。所以,接下来,广州仍要做好内外的防控工作。

今天是3月21日了,有人预测广州3月25日解除疫情,个人认为没那么快。而全国疫情恢复正常日期的预测,钟南山认为是4月底基本上能控制。但是,具体的疫情结束时间,以及社会生活恢复正常时间,现在还不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