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月21日美国真实确诊人数多少 累计19285例

中国防控疫情取得良好的效果,但是全球疫情却不是很乐观,钟南山预测美国疫情时称,美国真实确诊人数多少有待查证,疫情可能比表面更加严重。根据互联网消息,3月21日,美国累计确诊19285例,现有18889例,治愈人数147人,死亡人数249人,美国依然是一个疫情严重的国家。

美国股市

目前,美国疫情最严重的是纽约州,累积确诊病例8299例,死亡39例,20日新确诊2588例。其中,纽约市的确诊人数已达5151例,死亡26例。其次为华盛顿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分别确诊1524例和1208例。

目前,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已经采取积极措施防控疫情。纽约州长安德鲁·库莫20日宣布,纽约州处于暂停状态。而美国的股市也出现了很多牛鬼蛇神,不少投资者趁乱捞钱,抛售股票,美股市场一片哀嚎。这些混乱局面够特朗普喝一壶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