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霍启刚郭晶晶捐款武汉了吗 两人资产有多少亿?

提及霍启刚,相信内地人都非常熟悉。在大家的印象中,他是富家子弟中的一股清流,与郭晶晶是最具正能量的一对豪门夫妇。作为霍家成员,霍启刚郭晶晶资产有多少亿元?两人有为此次武汉疫情捐款了没?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霍启刚捐款

在香港,霍家实力雄厚。2006年,霍家的资产预计有300亿港元左右。但与其他豪门不一样的是,霍家旗下没有上市公司,但家族商业版图庞大,涉及体育等领域。后来,霍家经历了分家产风波,但具体分配比例外界不得而知。目前,霍启刚担任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及澳门霍英东基金会信托委员,身价不菲,但具体数字公开渠道难以查询得到。

尽管坐拥巨额财富,霍启刚郭晶晶热衷于慈善事业。有消息称,在此次武汉疫情期间,霍启刚郭晶晶捐赠了价值7000万元的物资,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郭晶晶也为香港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